close


去年幫這位美麗又有才華的創作歌手彈電吉他,跑了專輯的巡迴演唱。

這麼多表演場地中,扣除掉那些已經很熟悉的Live House,最喜歡的還是在誠品。

這次的巡迴是我第一次在誠品演出,實在是讓人難忘的經驗。

雖然沒有辦法做Full Band這點有點遺憾,但那個氣氛就像是在家裡客廳彈吉他,跟一些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那樣,會讓人慢慢忘了現在正在演出。

也去過不少類似的咖啡店,但誠品還是不太一樣。

這首是所有演出的歌曲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首歌,如果各位喜歡也可以去搜尋其他的歌曲。

好啦!其實也是因為好像只有這場比較有拍到我,其他都只有身體的一部分入鏡,大多是吉他的琴頭。人家比較低調....

對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誠品。雖然裝潢美麗、氣氛舒適,卻總讓我有一種『假假的』味道。
不論是到處充斥著的精品或百貨、或是一個個戴著粗框眼鏡假裝在看書,眼角卻透過書本上方偷偷在觀察往來的氣質(?)美女,或有沒有人再注意自己的假文青,都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買書我還是去水準書店、買CD則大多在博客來,或一些咬牙苦撐的小店。

但現在全台北能夠讓你有『逛一逛』的感覺、而且應有盡有的書店或唱片行,大概也只剩下誠品了。

基於這個理由,我覺得誠品還是非常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