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心是這次活動中最受好評的演出者。

她選了兩首Russian Red的歌,一位來自西班牙充滿靈性的獨立民謠女歌手。

我也很喜歡Russian Red,而且她的歌也非常適合潔心唱。

活動結束過幾天上課時她跟我說,表演的時候她超緊張,從頭到尾手都在抖。

真是連我都完全看不出來啊!完全是演技派的。

這兩首歌都非常好聽,請務必點開來聽看看喔!

 

 

 

這首歌出自Russian Red於2011年發行的同名專輯,是西班牙一個小島的名字。

活動現場我口誤說成英國蘇格蘭,在此向各位致歉。

因為節奏的關係,這首歌自彈自唱有相當難度。

彈的部份她老早就練得很不錯了,但搭上唱就容易顧此失彼。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我來幫她彈,她只要專心唱就好。

這首歌非常好聽,她也表現的非常好。

我覺得是整場活動中最精采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