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地方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六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的牛步音樂工作室。

一堂課的時間大約為五十五分鐘(預留五分鐘的緩衝時間,但大多都會上滿一個小時)。

上課的時間由學生跟我約定,基本上一週一次,若可固定為佳。

 

若因工作性質或各種個人因素而無法固定,也可以跟我另外約時間。總之你可以我可以就可以。


四堂課為一期(一個月),於每期的第一堂課收費

 

考量到學生工作與私人時間分配問題,並不強制規定請假時間,若需請假請盡量提早告知,這也是對彼此的尊重。

 

一期課程(四堂)需在30天內上完,(從第一堂課開始到第四堂,若一週一次共21天)逾期扣除。

備註1. 老師請假不在此限,時間順延。

備註2. 若有特殊原因(如工作出差,生病住院等等...)提早告知可保留課程,不受此限。




學費如下:

電、木吉他

1人   2600/人/期
2人   2200/人/期
3人   1800/人/期

三人以上視為團體班,若有此需求請直接與我聯絡。


烏克麗麗

1人   2600/人/期
2人   2000/人/期


基本上都是以一週一小時為計算方式,若人數為三人以上則可能視情況調整到90分鐘,甚至120分鐘。

這部分可就個別情況另外討論


提供一堂的課程試上,也就是若第一次上課後不符合需求,決定不繼續上。則該堂課不算錢。

另外也可以到學生家裡上課,視時間與距離學費會稍多,若有需要請與我聯絡。

也非常希望在開始上課前能先來參觀一下了解環境,順便聊聊。
讓我先了解你的程度與學習目標,並討論上課的方式;你也可以先清楚狀況。唯請事先聯絡。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