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齡約25年,自由音樂工作者,目前除了編曲、錄音、配樂等工作外….

亦為專職吉他、烏克麗麗教師、現場演出樂手等….

(立案工作室,可開發票)

2014年創辦個人工作室【牛步音樂Oxtrack

1-1. 音樂製作經歷:

  參與專輯製作:

  • 2016 廖士賢-【門】-吉他編曲、錄音、混音 (動脈音樂)

( 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第8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 )

  • 2018 廖士賢 -【西部】-混音、後製參與(角頭音樂) 

(榮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共入圍四項);第10屆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獎 )

  • 2019 何瑞康 -【山那】-錄音、混音、後製參與  (滾石發行)
  • 2019 游騰霖 -091521-錄音、混音參與、單曲編曲:我的公主 (滾石發行)
  • 2020 林助家【人文、歌謠、觀音山】 - 樂手,編曲,錄音,混音,執行製作 (滾石發行)
  • 2021 奕超【自己】 - 錄音、混音  (滾石發行)
  • 2021 【光】甘露水展覽-林曼麗教授與周婉窈教授語音導覽解說錄音與後製
  • 2022    廖士賢-【入】-錄音、執行製作

(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其他

  • 公視水果冰淇淋動畫歌曲合作夥伴 - 曲、編曲、錄音、混音、母帶後製
  •  公視水果冰淇淋網路節目-水果奶奶開箱趣第二季-配樂,音效,混音,聲音後製處理

 

Podcast製作

   宇宙派--配樂製作、錄音、後製...

       Mixerbox官方Podcast合作夥伴--MB樹洞節目錄音、混音、後製與配樂製作,

 

1-2. 教學經歷:

*雙北各救國團,企業社團,學校社團,音樂教室等等..

  電、木吉他、烏克麗麗教師

*台北市靜修女中烏克麗麗社團指導老師 ( 現任 )

*新北市安康高中吉他社指導老師 ( 現任 )

*個人工作室【牛步音樂Oxtrack】,電、木吉他、烏克麗麗教師 (現任 )

 

2. 現場演出樂手經歷:

 

*曾為態度、紐約客、Mods Orange、嗜音、狼來了等樂團吉他手。

 

*全台各Live House, 音樂祭, 商演活動….等等演出破百場 ,並曾受邀至總統府、台北賓館等地演出... 

 

*曾鈺婷Mia第二張創作專輯「琥珀色獨白」全台巡迴演唱吉他手

 

*目前為資深製作人兼創作歌手廖士賢樂團吉他手


3.教學理念:

@視學生狀況制定教學進度與目標(所以對每個學生的上課方式都會不太一樣),超過十年的教學經驗,遇過各種類型的學生。會先適當的溝通並觀察學生練習狀況、性格特色、學習目標等需求後,以學生能吸收並符合自己教學系統的方式授課

@首先建立學生彈奏的興趣,並隨時能清楚了解自己在彈甚麼,透過歌曲練習應用學習過的各種理論與樂理,累積各種伴奏手法,以期能隨心所欲藉由音樂表達自己。並培養欣賞音樂的能力、節奏感、律動感等等 

 

每半年舉辦學生成果展暨音樂分享活動,目前已獨力舉辦九屆。(疫情與私人因素暫停近三年,2023年九月將舉辦第十屆)
 
@音樂聆聽與分享也會是課程中的重要部分,要能快樂的彈奏樂器並享受音樂,不能一昧追求技術,耳朵的訓練更是重要。
 
@創辦個人工作室【牛步音樂】【牛安音樂工作室】。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