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許多學生不嫌棄的一直持續上課,也督促我更認真準備上課內容,於是開始自己編一些歌曲的伴奏。

使用注意事項:



  1. 這是兩把烏克麗麗一起伴奏的版本,適合跟好朋友、老師、同學、父母、隔壁老王等...一起練習。
  2. 除了前奏外沒有把主旋律編進去,還是需要有人唱。
  3. 譜只是參考,細節的地方要是有自己的想法或意見請自行修改。
  4. 譜是我自己編的,在團體練習時請注意彼此的音量,最好能錄下來,練習後放出來聽,效果會更好。


一個人能玩出的東西有限,我認為音樂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玩的。大家一起練習除了好玩而能增進彼此情誼外,更能訓練聽力,在演奏時除了要聽自己的聲音外,也要聽整體的聲音。

總之我覺得這會是非常好的練習,分享給大家。

如果練習後能錄下來分享給我看,那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