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無疑是讓我最驚豔的演出之一。

當然我非常了解他的情況,也清楚知道他的實力在哪裡。

但上了台完全就是兩回事。

而經過上次的經驗,這次他在台上更沈穩。能表現出平常的實力。

更別提他這半年著實進步了不少,有演出的刺激果然差很多。


首先是Stand By Me

這首歌曲他的掌握度相當不錯,而且能夠與我搭配。

簡單來說就是在彈奏時不會埋頭猛彈,也會聽我在幹嘛!

這也是我的教學系統中最強調的一件事。

透過演出的經驗累積,能確實獲得成長。

實在很欣慰啊!

來看看Stand By Me




至於第二首挪威的森林是臨時加的。

他才練習兩個禮拜而已喔!



我已經開始在想下次活動要如何做些有趣的新嘗試與配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