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翔選了這首Coldplay的Viva La Vida來演出

上課過程中我們試過了各種表現方式

因為他展現了強烈的野心

希望表現得更具節奏感

更瘋狂練習到(聽說)鄰居每天來敲門

最後因為時間實在不多

我們還是挑選了一種掌控度比較高的方法來表現

這些練習當然也不會是白費

他這段時間進步很多呢!




同時他也與他的老同事

也是我烏克麗麗學生的于新一起合作一首歌


我幫他們寫好譜

分別教他們怎麼彈以後

就讓他們自己練習了


只有每週上課時會詢問一下進度

回答一些問題


他們每週會固定約一天私下練習

直到演出前幾天他們錄了一個練習的版本給我聽


說實話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這首歌不好彈

而且兩人合作演出也不容易

他們彼此有建立起一定的默契

一些橋段的安排也能互相配合

整體來說相當穩定

很明顯是下了苦心

表演得非常好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