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臉書被David Bowie過世的新聞洗板,心中實在有點兒難過。
 


高中時我開始接觸大量搖滾樂,也找了很多資料,因此認識了這位號稱「搖滾變色龍」的鬼才。

但直到大學,我才真正愛上他。

 

每天邊騎車邊聽他的歌,好像騎著騎著可以就這麼騎上火星似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即便這首歌比我還老。

有一小段歌詞亂唱請別計較,我一直看旁邊真的不是在偷看歌詞。

 

是光明正大的看!!!!!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