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珊學烏克麗麗還不到三個月,這也是她的首次演出。

她說她很愛周杰倫,所以選了一首他的歌,即便因為學習時間不長,這首歌對她來說有點難度。

但她還是努力練習,有明顯的進步。

 
 
辦這個活動,學生的演出不是為了我,是為了自己。
 
所以我總是堅持要他們選擇自己喜歡的歌,即便有點難度也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
 
 
我覺得這樣子的過程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方式。
 
有目標(想要彈出喜歡的歌)>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
 
 
我不太在意演出的結果是不是很完美,是不是能夠讓別人覺得:哇...好像來跟你上課就可以彈得很棒。
 
我比較在意學生能夠從這過程中學到什麼!
 

從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她非常緊張,但錄完以後她也自己跟我說感覺很棒。
 
玩音樂就是要這樣啊!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