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榮跟我學電吉他還不到四個月。

雖然在此之前他已經有點基礎,但距離要演出這首歌還是非常遙遠。

他本人強烈希望能彈出這首歌,我當然義不容辭地教了他。

這次演出有一兩位學生是這樣的狀況,自己選了首超出目前程度(還不少)的歌。

雖然我們對於演出的定義是希望盡量做到完美,著重更多的細節。

但就教學來說這絕對是一個給自己壓力逼自己苦練進步的好機會,當然這同時也是我持續辦此活動的用意之一。

因此我都盡量鼓勵學生選自己喜歡的歌,遇到困難我們可以想辦法解決。

挑戰與壓力永遠是進步的不二良方啊!

最後的結果相當不錯,于榮在短短幾個禮拜內有非常明顯的進步,終於能夠完整表現出整首歌。

兆庭的部分則是因為我實在不會唱日文,因此在私人的學生社團內詢問有沒有學生有興趣來唱。

他馬上就報名了!

他是個執著而認真的人,很高興這次可以上來一起演出,希望他也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