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To You1.jpeg

Close To You2.jpeg

 

因為團體合奏班課程需要特別針對烏克麗麗寫了這首歌的譜。

 

木匠兄妹1970年的經典歌曲,不要說你沒聽過!一大堆廣告電影都用過,就算沒聽過歌名也聽過歌啊!

 

-------------------------------------------------------------------------------

原曲是G調,配合課程改成A調。

同時新加坡歌手Olivia Ong翻唱的版本就是A調,所以可以跟著那個版本一起練習喔!

 

------------------------------------------------------------------------------

對初學者來說有點兒(可能是很多點)難度,因為是配合該班程度寫的譜,若有需要比較簡單版的譜可以告訴我喔!

 

Swing節奏的掌握是重點!

 

前奏基本上是編成演奏的感覺,間奏轉調的部分可能就要兩把合奏。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就彈和弦用唱的吧!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馬上聯絡我們加入我們的課程,就有好多人(其實也沒有很多)可以跟你一起彈喔!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