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唱課程初(最新20180418).pptm

 

彈唱課程2.pptm.jpeg

課程進度與歌曲選擇僅供參考,會依上課狀況隨時調整。

*日期與時間*

             初級班【綠色】

  • 開課時間為-4/29 (日)   上午10:30
  • 時間彈性,可單週或隔週上課,基本上會在課程開始時討論確認。
  • 也可每堂課上完再約下次上課時間,除非特殊狀況,不然以兩週上一次課為限。
  1. 單週或隔週上課一次,一期八堂,一堂課80分鐘。為期約兩個月,滿3人即開班,最多6人
  2. (人數3人以下一堂課為60分鐘)
  3. 開課時間可能依招生狀況提前或延後。
  4. 可依開班狀況調整

             初級班2【橘色】

  • 課程規劃為接續初級班課程,不特別開班,想直接從這邊開始上的同學可直接與我聯絡插班。

注意:雖可彈性協調上課時間,但為保持一定的教學品質,除特殊狀況外,以隔週上課為上限。

吉他與烏克麗麗個人班同時招生中! https://goo.gl/yH61Gu

 

*進度說明*

  1. 基本上以兩堂課為一個主題教學,第一堂課會把重點放在講解與各自練習,第二堂則會以團體合奏練習為主。不時會有其他樂器亂入,跟你一起演奏同一首歌。如木吉他、電子琴、口風琴、木箱鼓、沙鈴、鈴鼓、三角鐵、木魚(?)、嗩吶(?)等等…
  2. 每個主題提供兩到三首歌選擇,會在上課前先討論。可能只教一首,也可能兩堂課各教一首。視教學狀況而定
  3. 第八堂課先不排進度,以便調整。如果進度超前,會先跟同學討論第八堂的上課內容,也有可能辦個小成發。

 

*地點*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19巷16號2樓-牛步音樂工作室

捷運忠孝新生站六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報名辦法*

@請主動聯絡,可在下面留言,傳訊息給我,打電話給我,寫信給我,飛鴿傳書,登報告訴我,或是直接到我家按門鈴找我,總之任何能聯絡到我的方式皆可。

@也歡迎直接私訊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Xtrackmusic/

 

*費用與樂器*

一期八堂課共2800元,在第一堂課下課時收。(提供試上,若第一堂上完覺得不符需求,則該堂不收費

自備樂器,不須準備教材,會贈送一本自製講義。

  這點說明一下,工作室有數把烏克麗麗可供學生使用,若偶爾不方便可以不用帶樂器來上課。但來學樂器自己卻沒有樂器不是很奇怪嗎?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自己準備一把。

@各種樂器與相關週邊用品可幫忙代購或團購,歡迎諮詢,也可介紹不錯的店家。總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課程特色*

  1. 小班制教學,可以有較多時間分別依每個學生的狀況做個別指導。
  2. 有一定程度的彈性能視狀況調整進度或延後課程。
  3. 同學間能互相搭配練習,可以認識新朋友。(許多團體班的同學私下都成為很好的朋友,這是很棒的事。)
  4. 教學目標以能「愉快輕鬆的彈唱自己喜歡的歌曲」為主,會盡量搭配歌曲原曲、或我自己製作的背景音樂練習,以期建立歌曲整體的概念與節奏感的訓練。
  5. 教學重點會放在「清楚知道自己在彈什麼」,而不是跟著譜照抄。音樂是一種表達的方式,用耳朵【聽】,然後用樂器來【說】,並且快樂的【玩】。這是我們教學的中心價值。
  6. 每半年舉辦一次音樂展演活動,鼓勵學員參與演出。以學習音樂來說,我認為表演是最重要的。能夠專心準備一次表演,通常比上十次課學到的更多。

 

*備註*

  1. 團體班無法個別請假,但若協調過後全體都願意請假,可順延一週。此種狀況一期限一次。(我自己請假則不算在內,一律順延課程。)
  2. 個人請假無法補課,但可視情況(學生與我的時間)安排時間補足進度(也可能線上教學)。
  3. 視狀況可接受中途插班,費用當然就是上過幾堂算幾堂。
  4. 提供一堂試教,也就是說第一堂課上完後若決定不報名,則該堂課免費。
  5. 若有突發狀況或是上到一半不想上了,隨時都可退費。也是一樣上過幾堂算幾堂。
  6. 歡迎帶朋友來旁聽,但也請尊重上課者的權益。這部分會視狀況而定。 

 

 

吉他與烏克麗麗個人班同時招生中! https://goo.gl/yH61Gu

arrow
arrow

    oxtr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